殺不死的勇者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殺不死的勇者
Hard to Kill
電影海報
基本资料
导演布魯斯·梅爾馬斯英语Bruce Malmuth
监制
编剧史蒂芬·麥凱(Steven McKay
主演
配乐大衛·麥可·法蘭克英语David Michael Frank
摄影馬修·F·昂納蒂英语Matthew F. Leonetti
剪辑約翰·F·林克英语John F. Link
制片商Lee Rich Productions
片长96分鐘
产地美國
语言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1990年2月9日 (1990-02-09)(美國)
发行商華納兄弟
预算1150萬美元[1]
票房5900萬美元[2]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七年风暴
香港鐵血猛龍
臺灣殺不死的勇者

殺不死的勇者》(英語:Hard to Kill)是一部1990年美國動作驚悚片,由布魯斯·梅爾馬斯英语Bruce Malmuth執導,史蒂芬·席格凱莉·拉布洛克英语Kelly LeBrock比爾·桑德勒弗雷德里克·科芬英语Frederick Coffin主演。該片為席格繼《熱血高手》(1988年)後出演的第二部電影。故事描述警探梅森·史都姆(Mason Storm,席格飾演)在一場衝突中中槍而陷入昏迷。七年後,史都姆再次醒來,開始了為妻子的死而復仇的旅程並揭露了維儂·泰倫特議員(Senator Vernon Trent,桑德勒飾演)的腐敗行徑。

該片於1990年2月9日在美國上映,雖然收穫負評居多,但仍取得成功的票房成績。

演員[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HARD TO KILL (1990). AFI Catalog. [2020-09-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1-19). 
  2. ^ HARD TO KILL. JPBox-Office. [2020-09-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6-03).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