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城公司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环城公司
公司類型股份公司德语Société Anonyme (Luxemburg)
ISINLU1673108939
成立2004年,​20年前​(2004
總部卢森堡卢森堡市
業務範圍德国、荷兰、伦敦
产业房地产
產品写字楼、酒店、商业地产
員工人數~400(2018)
网站www.aroundtown.de

环城股份有限公司(法語:Aroundtown SA)是一家总部设于卢森堡的控股公司,持有众多商业地产的股份,尤其是在德国和荷兰。其专注于写字楼、酒店和商业地产的开发。[1]通过持有宏城财产德语Grand City Properties的股份,它也参与住宅地产的开发。此外,环城公司还持有专业酒店房地产公司“优城投资”(Primecity Investment PLC)的大多数股权(98%)。

凭借价值超过80亿欧元的商业房地产投资组合,[2]环城股份有限公司是德国最大的商业房地产公司之一。[3]

2019年11月19日Aroundtown SA以31億歐元(合34億美元)的股票收購TLG Immobilien AG,合併後的公司將成為德國最大的商業地主,擁有超過250億歐元的資產,主要是辦公室,酒店和住宅房地產。 它將被重命名,但仍將其德國總部設在柏林。

参考资料[编辑]

  1. ^ Company Profil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2. ^ Company Presentation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3. ^ Aroundtown will rundum hoch hinaus - boersen-zeitung.de. [2017-09-20]. 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存档副本. [2019-07-3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