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圣刻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真·圣刻(日语:真・聖刻是一款由J-Force制作,Yutaka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本游戏于1995年4月21日在日本地区超级任天堂发行。[1]

故事的主要情节为英雄Chiffon用他的剑来与恶魔"Renpoushi"战斗,来拯救契丹Kitan王国。

Fami通》对本游戏的评分为19/40分。[2]

故事[编辑]

為了粉碎訓練組“誠凜八門”的野心,雪紡尋找傳說中的“白機動(白き操兵)"

角色

  • Schiffon(シフォン)薄紗

主角。一個來自盜賊團伙的男孩。 15歲。

  • Michelda_Kamel(ミシェルダ_カメル)米歇爾達·卡梅爾

女主角。卡瓦利公主。 15歲。

  • Rushnath Karlang(ルシュナス_カーラング)魯什納特·卡朗

17歲。米歇爾達的表弟,自稱婚約者。只能短期入黨。

  • Agoura(アグーラ)阿古拉

另一個女主角。聖環八門的女性成員。操縱“水”動作。作為間諜滲透到黨內。其實是米歇爾達的姐姐(這些設定在說明書的人物介紹中被拆解了)。她的真名是Archelda Kamel(アルシェルダ_カメル)阿切爾達·卡邁勒。

参考资料[编辑]

  1. ^ Release information. GameFAQs. [2015-09-2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10-25). 
  2. ^ NEW GAMES CROSS REVIEW: 真・聖刻(ラ・ワース). Weekly Famicom Tsūshin. No.332. Pg.29. 28 April 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