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死亡营4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血腥死亡营4
Sleepaway Camp IV: The Survivor
基本资料
监制克里希纳·沙阿英语Krishna Shah
编剧托米·克洛海西
主演嘉莉·錢伯斯
維克多·坎波斯
約翰·洛迪科
制片商Double Helix Films
Rainbow Productions
片长70 分钟
产地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2002年(花絮碟)
2012年3月23日(独立DVD)
前作与续作
前作重回血腥死亡營

血腥死亡营4》(英語:Sleepaway Camp IV: The Survivor)是《血腥死亡营》電影系列的第五部(按時間順序是第四部)。這部電影最初是在1992年製作的,2012年加上前三部電影的片段剪辑完成,发行了独立的DVD[1]

剧情[编辑]

1993年,在第三部电影的四年之后,艾莉森·钱伯斯被可怕的噩梦所困扰,总是梦到自己回到一个营地。由于强迫性心理障碍,她无法回忆起实际发生的事情,于是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以克服她的失眠。

经过多次访问和催眠,艾莉森的心理医生告诉她,她似乎是十多年前发生的营地大屠杀的幸存者。她对这一判断并不相信,心理医生便建议她回到现场呆一个下午,希望她看到犯罪现场就会记起并克服这一切。

怀疑之余,艾莉森出发前往她参加过但从不记得的营地。当她到达目的地时,她发现营地已经关闭并被遗弃,这块土地现在归政府所有。她回忆起前三部电影中发生的事件。这些镜头播放时配有艾莉森的旁白,对安杰拉进行了各方面的介绍,例如她怕水。艾莉森的心理医生刘易斯告诉她要见护林员杰克。护林员想要与她发生性关系,但艾莉森认为事情发展得太快,于是跑开了。护林员在树林里追赶她。艾莉森跑不动,停了下来。她被猎人尤金發现,尤金因害怕而差点向她开枪。后来,她拿着猎人的枪去找护林员,威胁说如果他不离她远点,就杀了他。然后,她回到猎人身边,向他开枪。在下一个场景中,艾莉森拿着一把刀站在阳光下。护林员走近她,但她转过身来,她拿着刀靠近他,画面定住。然后,镜头切到一间小屋,在那里可以看到猎人和护林员腐烂的尸体[2]

制作[编辑]

拍攝於1992年10月在新澤西州奧克蘭的塔馬拉克營地開始。然而,電影的製作公司Double Helix Films在此期間破產,導致製作停擺,關閉前拍攝了大約34分鐘的鏡頭,還製作了預告片。2002年,从第一天开始拍攝的所有鏡頭独家收录在百思买红十字版《血腥死亡营》生存套装(Sleepaway Camp Survival Kit)一区DVD的第四張光盤中。生存套装有2個版本,只有百思买版本有第四張光盤。這兩個版本現已絕版,4碟版是最稀有的。十年後,官方電影版終於由Retrosploitation通过CreateSpace和亞馬遜發行。最終版本由電影製片人達斯汀·弗格森剪輯,由SleepawayCampFilms.com的約翰·克萊扎製作[2]

发行[编辑]

2010年11月,《瘋哥利牙》英语Fangoria雜誌正式宣布電影完成。最終版本时长为70多分鐘,於2012年3月23日以DVD形式发行。可在CreateSpace和亞馬遜購買[3]

参考资料[编辑]

  1. ^ SLEEPAWAY CAMP Scholar and Retrosploitation Main Brain John Klyza II Brings the 'Lost' Slasher Flick SLEEPAWAY CAMP 4 Back from the Cutting Room Floor and on to VHS! Get Stoked for a Re-Animation Celebration, Tapeheads!!. Lunchmeat VHS. April 18, 2014 [2023-03-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3). 
  2. ^ 2.0 2.1 Clohessy, Tom. Sleepaway Camp IV: The Survivor Treatment (PDF). [2023-03-15]. (原始内容存档 (PDF)于2023-03-15). 
  3. ^ Fangoria. www.fangoria.com. [January 8,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3-15).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