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葰·卡浦爾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阿葰·卡浦爾
男演员
国籍印度
出生Arjun Kapoor
(1985-06-26) 1985年6月26日38歲)
 印度孟買
职业演員
父母博尼·卡浦爾
亲属詹維·卡浦爾(妹)
活跃年代2012年至今
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信息

阿葰·卡浦爾印地語श्रद्धा कपूर,英語:Arjun Kapoor,1985年6月26日[1]印度寶萊塢男演員。在2012年以電影《Ishaqzaade》出道之前,他曾經擔任助理導演及助理監制。《Ishaqzaade》使他獲得了印度電影觀眾獎的最佳男新人提名。

卡浦爾的父親博尼·卡浦爾是宝莱坞有名的电影監制,而母親Mona Shourie Kapoor則是一名企業家。他的叔叔安尼·卡浦爾及表親松楠·卡浦爾均是知名演員。卡浦爾還有一名妹妹Anshula。他的父母在1996年離婚後,博尼同年再婚,對象是印度影后詩麗黛瑋。透过詩麗黛瑋,卡浦爾还在兩名同父異母的妹妹:Janhvi和Khushi。卡浦爾的生母在2012年因癌症逝世[2]而他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和繼母詩麗黛瑋及她的女兒們並沒有任何關係。[3]

參考來源[编辑]

  1. ^ "Arjun Kapoor gets a surprise birthday bash by Ranbir Kapoor, Ranveer Singh, Karan Johar. Inside photos are all bromanc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he Indian Express, 26-06-2017.
  2. ^ “Sridevi, Mona Kapoor: Bizarre twist of fat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he Gulf News. 25-02-2018.
  3. ^ “Arjun Kapoor: Sridevi and her kids don't exist for m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he Express Tribune. 23-05-2017.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