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島嶼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托爾金(J. R. R. Tolkien)小說裡,魔法島嶼(Enchanted Isles)是貝爾蘭(Belegaer)的群島,伊瑞西亞島(Tol Eressea)以東。

魔法島嶼是維拉(Vala)在諾多精靈(Noldor)叛亂後為了保護維林諾(Valinor)及伊瑞西亞島而設立的。魔法島嶼的實際島嶼數目不定,沒有地圖可顯示穿越魔法島嶼,未經許可進入維林諾的船隻會陷入魔法島嶼的陷阱中。附近海域佈滿濃霧。島嶼被施法,任何人踏入這區域會永遠陷入沉睡。

地理[编辑]

憤怒之戰(War of Wrath)後,魔法島嶼被移除或至少沒有那麼毒辣。在努曼諾爾(Numenor)的米涅爾塔瑪(Meneltarma)可清楚看見魔法島嶼及伊瑞西亞島。

在原著裡有關魔法島嶼的名字有些混亂:魔法島嶼Enchanted IslesMagic Isles這兩個名稱也有使用,看似是兩個不同的島嶼或群島,事實上,這是指同一個島嶼。

在《中土世界的歷史》,明珠之塔(Tower of Pearl)也位於魔法島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