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ad-Yet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R-U-Dead-Yet,简写为R.U.D.Y.,是黑客用来执行慢速率拒绝服务(DoS)攻击的工具。它通过将长表单字段定向到目标服务器来进行“低速和慢速”的攻击。[1]众所周知,它有一个交互式控制台,因此它是一个用户友好的工具。[2]它减少了与目标网站的长期连接,并在可行的情况下保持会话的开放。开放会话的数量使服务器或网站超负荷,使真正的访问者无法访问它。数据用令人难以置信的慢速度以小包发送;通常每个字节之间有10秒的间隔,但这些间隔不是确定的,可能会有所不同,以避免检测。

这类攻击的受害者服务器可能会面临无法访问特定网站、连接中断、网络性能急剧下降等问题。

黑客可以针对不同的服务器或主机进行不同目的的攻击;这些目的包括但不限于勒索、报复,有时甚至是行动主义。

RUDY攻击打开到HTTP服务器的并发POST连接,并延迟将POST请求的主体发送到服务器资源已饱和的位置。这种攻击以非常慢的速度发送大量的小数据包,以保持连接打开和服务器繁忙。与泛滥的DoS攻击相比,这种低速度的攻击行为使得检测变得相对困难,因为DoS攻击会异常地增加流量。

参见[编辑]

参考文献[编辑]

  1. ^ Poojary, Karthik. Five DDoS attack tools that you should know about. Computer Weekly. October 2, 2012 [December 7, 20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1-07). 
  2. ^ Maryam M. Najafabadi. RUDY Attack: Detection at the Network Level and Its Important Features. Proceedings of the Twenty-Ninth International Florida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esearch Society Conference. [December 7, 2016].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12-17).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