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布列塔尼大區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Talk:布列塔尼
基础条目 布列塔尼大區属于维基百科地理主题地區行政區类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法国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法国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法国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真得很佩服这位法国朋友向柏霖。正如Menchi所说,会说中文的外国人本来就很少(有些华裔还不会说呢),更不要说会写、会打字的外国人了,还懂这么多中文专业词汇,要是我的英文像他的中文一样流利就好了(居然完全没有语法错误!比我写的还中文!:O),在现在很多中文speaker纷纷投向英文维基的时候,真得十分佩服!--Samuel 04:49 2003年11月11日 (UTC)

布列塔尼国旗?不是说那是法国的一个省吗?--Samuel 11:08 2003年11月18日 (UTC)
哎呀!这是我们布列塔尼独立运动设计的国旗;说起,我的图片为什么无法显示出来?向柏霖 11:13 2003年11月18日 (UTC)
  • 省旗?民族旗?(像大陸翻譯"中華民族"=Chinese nationalities)
  • 图像:Image_Bretagne_flag_medium.png 重複“图像:Image”。
--Menchi 11:23 2003年11月18日 (UTC)
应该注明一下。--Samuel 11:48 2003年11月18日 (UTC)

第一次听说布列塔尼是在雨果的《九三年》,看了向柏霖的条目更觉得这是一个奇妙的地方!--Alexcn 14:56 2004年9月4日 (UTC)

與布列塔尼半島這個條目是否該合併?[编辑]

另外有一個條目布列塔尼半岛與此條目的內容重複性有些高,是否該合併?Gary01留言2012年3月8日 (四) 23:2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