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無人戰鬥航空載具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建議修改條目名稱[编辑]

戰鬥機在中文算是專指特定機種的名詞,從英文來看,他是指無人駕駛的作戰飛行載具,除了具有機翼的飛機之外,其他型態的都可以包含在內,以戰鬥機作為名稱並不很恰當,建議修改。--cobrachen 02:45 2007年3月27日 (UTC)

无人驾驶战斗机是大陆较为权威的译名...我查过了,UCAV在大陆论文中大都被翻译为无人驾驶战斗机.—Ksyrie 13:25 2007年4月1日 (UTC)
我知道你的意思了,是戰鬥'機,而不是戰鬥機。也許在內文一開始說明一下。不然光看全名會有誤解。至於中國以外的翻譯法不太相同,繁體的條目名稱可以另外討論。—cobrachen 15:51 2007年4月7日 (UTC)
雖然您查過是較權威的譯名,但是用"戰鬥機"命名容易使人誤以為他是具有戰鬥機功能的飛機,而 UCAV 並不具備戰鬥機主要的功能,所以為了不使人誤會,建議應修改為"作戰"兩字,再說,將來真正具有戰鬥機功能的 UFAV (無人戰鬥機) 有可能會出現,也為了區別兩者,建議應該修改。Abcqoo (留言) 2008年4月8日 (二) 19:24 (UTC)[回复]
请遵守命名常规--百無一用是書生 () 2008年4月9日 (三) 06:28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無人戰鬥航空載具中的2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7月31日 (二) 07:22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