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砰!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請求熟悉者編輯[编辑]

因為此遊戲我只在前一兩個星期玩過一次,有一些細節似乎遺忘了,又或是與原本細節有所出入,期望有熟悉的人為我確認一下,並予以修正:

  1. 背面印有「BANG!」的那些牌是稱為甚麼牌?我暫稱為「手牌」不過我覺得有點兒不恰當…
  2. 有一些「BANG!」牌的中文名字我忘記了,亦無法查得,如「Cat Balou」(驚嚎?)、「Saloon」(酒館?)、「Wells Fargo」(開拓車還是拓荒車?)、「Winchester」(溫甚麼特式步槍?)、「Rev. Carbine」(甚麼卡賓槍?),還有其他槍械的名稱我不肯定是否正確
  3. 我記憶中有一張牌可以補滿生命值,但是其他資料找不到此牌?(好似是酒館?是叫「Saloon」嗎?)
  4. 有關「距離」的句子我嫌未能清晰表達,希望有人可改善
  5. 換槍時,原先的牌是丟棄還是取回?在英文wiki看見的是「discard」但我玩時好似沒有丟棄到…

另外擴充包一節礙於未曾接觸,擔心翻譯錯誤,所以沒有提及,希望有人可以協助擴充。 域奇(UTC) @ 2009年7月10日(五)20時58分 (HKT)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砰!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7月14日 (五) 05:0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