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权颂天下清州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您好,权颂天下清州!欢迎加入维基百科!

感謝您對維基百科的興趣與貢獻,希望您會喜歡這裡。除了歡迎辭以外,也請您了解以下重要文章: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問題解答
貢獻內容必须是您所著或獲得授權
并同意在CC-by-sa-3.0和GFDL條款下發布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问题?請到互助客栈询问,或在我的对话页提出。别忘記:討論後要簽名,方式之一是留下4個波浪紋「 ~~~~ 」。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bout the Chinese Wikipedia, please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 Alex S.H. Lin 2014年1月16日 (四) 20:26 (UTC)[回复]

有关“朝鮮顯宗”的不同意见资料(来源)处理[编辑]

维基百科条目不是“论证版”,不能代替讀者進行信息的評判、分辨和取捨,若阁下手持资料与当前条目中所附来源的说明不符,当可在条目中另添一笔并附上相关观点的可靠来源,而非简单的将“不同意见删除”。

另,若閣下認為各人对同一来源的理解有所偏差,最理想的方法是引述其他不同的可靠来源来说明,而非就同一来源进行不同的解读,这样容易引入死循環。

--JuneAugust留言2014年3月18日 (二) 10:20 (UTC)[回复]

龜城君李浚[编辑]

冒昧的說,在《璿源錄》以及《璿源系譜記略》紀載李浚只有一個妻子,那就是韓伯倫之女,即使鄭氏被離異,在書上也會提及。(像他的父親和叔父的出妻都有被記載) 就算是祖譜,有時也會錯誤,像您之前在永膺大君的條目裡,將郑希周之妻寫成他的女兒,不過實際上是曾孫女。因此究竟有無鄭氏這位夫人,這部分煩請您重新檢查一次,謝謝。--Cotangent留言2014年5月21日 (三) 09:29 (UTC)[回复]

(:)回應:我在《安東權氏世譜》(成化譜)找到來源,屆時會把它放進條目裡。不過《璿源錄》以及《璿源系譜記略》這兩本王室族譜居然只記載韓氏,原因為何,令人好奇,不知是否因為鄭氏犯下過錯,以致於被除名,又或是其他原因,所以下次遇到類似情形,請您放入資料來源連結較佳。另外世祖么子昌原君的繼室,其父的名字有不同說法,我在《璿源系譜記略》看到的是鄭益,想請問您是在哪看到是郑缵禹。謝謝!--Cotangent留言2014年5月24日 (六) 03:31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