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r talk:用心阁/艺术设计专题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 艺术设计这个说法在大陆也不是被普遍认同的,只不过在官方的学科分类中这样划分,用来和工业设计相区分。这种划分是不是科学,适合不适合维基还有待讨论。我个人觉得这样的分类还是有助于认识这些偏重于文化、艺术的设计的。

对“艺术设计”的界定[编辑]

  我是清华美院(前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毕业的。实际上关于什么是设计的争议由来已久。我国建国初期称为“工艺美术”的东西,现在看大多是设计。而设计的含义太广,所以前面用“艺术”二字来界定。特指对外观和相关方面的设计。例如我的系叫“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其他如“工业产品造型艺术设计系”等等。--曲鸥凡 08:38 2005年8月22日 (UTC)

大家好!我是一名广告平面设计[编辑]

今天刚刚成为维基的新成员,很喜欢这里的气氛,我本人的爱好比较广泛,尤其对旅游、艺术、读书和民俗等几方面很感兴趣,我的工作是一名广告平面设计师,希望在这里能够提高自己并交到朋友!!


设计WiKi爱好者联系名单[编辑]

Sign 李源泽 QQ;104260284


万元虎 email: lansespirit at gmail.com My blog http://blog.kisseye.com

在自考"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编辑]

  个人感觉设计更多的是广告范畴,就像视觉传达设计与平面设计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欢迎指导个人网站是:左岸思维空间-- --左岸默生 16:55 2006年6月13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