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专题:池州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歡迎來到維基百科池州專題。一些維基百科人創立了這個協作資源和團體,並致力於改善維基百科中池州相關的條目內容。本頁面和其子頁面包含了許多來自專題成員的建議和各種資源;本專題希望能聚集其他對池州主題有興趣的維基百科人。

东南第一山——九华山

专题范围[编辑]

本专题的涵盖范围为与池州有一定关系的(包括但不限于)任何人、事、物等。你可以撰写一位县委书记的传记,也可以为你每天享用的池州本土特色早餐创建条目,还可以收集你天天擦肩而过(或是根本没见过)的文物非遗等的资料,整理为百科全书风格。当然,请您务必遵守维基百科的收录标准——关注度,更要了解维基百科不是什么

目標[编辑]

完善池州的各条目内容,提升池州在中文互联网的知名度。尽可能做到不缺不漏、优质化、精品化,量不在多,精品就行。

範圍[编辑]

  • 池州市各文物保护单位的记录与介绍
  • 池州教育
  • 池州地区的媒体资源补足

指引[编辑]

暂无

參與者[编辑]

如果您願意參與本專題,歡迎您自行在此簽名,並在後方附註您有興趣的特定領域并在用户页添加池州专题的模板{{池州专题}}

  1. William Ng讨论 | 貢獻)(主要写贵池区、石台县)--William Ng留言|签名 2023年2月24日 (五) 11:48 (UTC)

分類[编辑]

請點選「►」來展開所有子分類
池州(12个分类, 1个页面)
池州行政区划(7个分类, 3个页面)
池州人(4个分类, 20个页面)
池州交通(2个分类, 11个页面)
池州军事(1个分类)
池州历史(4个分类, 6个页面)
池州地理(2个分类, 7个页面)
池州建筑物(5个分类, 5个页面)
池州政治(4个分类)
池州教育(3个分类, 2个页面)
池州文化(5个分类, 7个页面)
池州组织(1个分类, 4个页面)
池州经济(2个分类, 8个页面)

資源[编辑]

姐妹計劃連結[编辑]

兄妹专题[编辑]

相關專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