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侠卖人头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女侠卖人头
Heads for Sale
基本资料
导演郑昌和[1]
编剧叶逸芳
主演焦姣
王侠
陈亮
井淼
配乐王福龄
摄影賀蘭生
剪辑姜兴隆
制片商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
片长86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粵語、汉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英屬香港:1970年5月6日[2][3]
发行商邵氏兄弟(香港)有限公司

女侠卖人头》(英語:Heads for Sale)是1970年上映的一部香港電影,由郑昌和执导,焦姣等人出演,该作主要讲述的是一位女侠与心爱的人以及和一个盗贼团发生的故事。[4]

劇情簡介[编辑]

一位女侠因为救人,结果惹恼了一个盗贼团并被盗贼团围攻,而后幸得駱宏勛相救,才导致其无大碍。

之后盗贼团的其他人得知了这些事情,于是便用一些方式去陷害駱宏勛,收买官员。

而后,女侠得知了这些事情,于是决定用假装卖人头等方式去救帮助过自己的駱宏勛……

演员[编辑]


備註[编辑]

  1. ^ 摘自《中国武侠电影史》作者是陈墨,出版时间为2005年. 
  2. ^ 摘自《中国电影大辞典》531页,作者是张骏祥, 程季华,出版时间为1995年. 
  3. ^ 摘自《海上旧梦影 》154页,作者是方明光,出版时间为2003年. 
  4. ^ 相关介绍. themoviedb. [2023-03-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3-18) (英语). 

相關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