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高尔语言学校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阿高尔语言学校法语:Accord École de Langues)建立于1988年,是对外法语法语FLEFLE)教学的高等教育学院。该学校每年招收来自50个国家的5000名学生。该学校已经获得由法国教育部颁发的Qualité français langue étrangère资格认证,并在5项资格评定(学生接待,教学设施,教师团队,课程设置,学校管理)中皆取得了最多的星级[1]

历史[编辑]

学校位于Grands Boulevards法语Grands Boulevards大街上的一幢典型的巴黎式建筑裡,所在之处即曾经的城墙遗址。因为大道上聚集的戏剧团,小咖啡馆,和小餐馆,这条大道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被人们称为Boulevard du Crime法语Boulevard du Crime(中文:犯罪大道)。直到十九世纪,在乔治-欧仁·奥斯曼男爵对巴黎进行现代化改造之时,这条大道被归入市中心,这一参考城市规划理论的网状式的规划结构由此诞生。

教学[编辑]

学校的主要目标是带领学生面对社会生活中出现的各种状况和约束,并开发学生自身的学习策略,使得他们能够将已经在母语中掌握的交流能力,转移到法语语言中[2]

学校通过语言游戏,模仿,互动活动以及多样的练习,在各种交流场合中教授语法知识。

主要行政人员[编辑]

校长:François PFEIFFER

参考资料[编辑]

  1. ^ 存档副本. [2011-04-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5-18). 
  2. ^ 存档副本. [2011-04-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03-07).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