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 (游戏)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創世紀 (遊戲)

创世纪(英语:Ultima,后称为《创世纪I:第一个黑暗时期(英语:Ultima I: The First Age of Darkness,是角色扮演游戏系列创世纪的首作。是由加利福尼亚太平洋电脑公司发行。

描述在本系列之后的作品中成为圣者的的勇者,打倒持着不朽寶珠给索沙利亞世界带来灾厄的蒙丹巫师的冒险故事。勇者在4个大陆与8个城镇和迷宫中完成任务,后来甚至进入宇宙空间驾驶战斗艇,使用公主给予的时间机器回到蒙丹得到不死力量之前1000年前的世界,最后破坏不朽寶珠打倒蒙丹而成功。

《Softline》在1981年称“《创世纪》似乎是”苹果II上最好的角色扮演类游戏。[1]作品舞台中四大陆中的一个,“Lands of Lord British”在之后的作品中成为主舞台不列顛尼亞,其余的三个之一也在之后的作品中有过登场。

参考资料[编辑]

  1. ^ Williams, John. Ultima. Softline. September 1981: 18 [13 July 20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