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爾森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本·納爾遜
參議員本·尼爾森

厄尔·本杰明·“本”·尼爾森(Earl Benjamin "Ben" Nelson;1941年5月17日)是美國的一位政治人物。

在2001年至2013年期間,他是內布拉斯加州的兩位參議院議員之一。他的黨籍是民主黨。他也是第73任內布拉斯加州州長,任職期間是1991年至1999年。

尼爾森在擔任參議員期間,是民主黨內最為保守的參議員之一,經常投票反對民主黨的立場,如墮胎槍械管制[1]

參考資料[编辑]

  1. ^ Nick Wing. "Ben Nelson Is Senate Democrat Most Likely To Vote Against His Party: Analysis".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he Huffington Post January 4, 2011. Retrieved November 4,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