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我们在一起 (中国电视剧)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愛讓我們在一起
Lasting Affection
类型都市言情、創業勵志
编剧楊曼珠張子璇宋冰雪
导演蔣家駿 查傳誼
主演黄宗泽李呈媛黃 明
張熙媛
制作国家/地区 中国
语言漢語
集数36集
制作
制作人馬鴻雁
拍攝地點 中国
制作公司中视鸿歌(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融资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

《愛讓我們在一起》(英語: Lasting Affection)是一部2014年中国時裝电视剧,由黄宗泽李呈媛黃明張熙媛領銜主演。本剧于2014年8月28号在蘇州正式开机,同年11月杀青[1]

劇情[编辑]

《爱让我们在一起》以“电商与传统行业”的争锋为大背景,以双胞胎兄弟余小萌(黄宗泽饰)花千树(黃 明饰)人物主线,古装剧绝代双骄的现代版题材。双胞胎兄弟的传奇故事媲美“小鱼儿与花无缺”,在爱情中穿插着一条商业斗争线,使得原本平淡的剧情充满疑惑和期待。生活中平平淡淡的余小萌和海外归来的精英花千树,两个人在剧中除了必要的生病、受伤的老套韩剧元素,同时加入了中国的家庭伦理元素。

演員[编辑]

演員 角色 關係/暱稱
黄宗泽 余小萌(小萌萌) 男。28岁。江枫、岳茹的儿子,花千树的双胞胎弟弟。从街头混混逐渐摸爬滚打,从事各种行业,最终成为无涯网物流总监。痞气、油滑、顽皮、善良、灵动、嘴甜、有头脑、有女人缘、能屈能伸、不守规则、爱骄傲、爱耍酷,具备真诚与狡猾的两面性。
黃 明 花千树 男。28岁。江枫、岳茹的儿子,余小萌的双胞胎哥哥。怡花集团CEO。国外留学归来,气质高贵、学富五车、潇洒而不风流。属于冰冻闷骚型男、完美主义者、极其自恋,但抗击打能力弱。
李呈媛 景心妍 女。26岁。见习律师。刑警景霜天的女儿。先后与余小萌及花千树相恋。
张熙媛 苏颖(Michelle) 女。28岁。魏无涯的干女儿。海归,无涯集团高管。
许小行 黑子 余小萌的发小、死党,左膀右臂。在儿童福利院长大。性格木纳,和余小萌的机智灵活形成反差。因为迷恋游戏,意外成为一名电脑高手,甚至成为一个职业黑客,自称“蜘蛛人”。为人十分仗义,曾经为了帮助余小萌而蹲过监狱。出狱后亦是余小萌事业上的得力帮手。
罗 漩 花菁菁 90后富二代。个性泼辣、刁钻,言辞犀利,快人快语、喜欢泡吧,喜欢名牌,喜欢飙车,喜欢以自我为中心。职业飘忽不定,对余小萌一见钟情,在余小萌的影响下,逐步转变,也曾尝试小白领的生活,在怡花集团实习。

參考资料[编辑]

  1. ^ 黄宗泽被曝爱煲汤吃素. [2015-01-2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1-28).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