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乐队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聽聽樂團
聽聽樂團
The Ting Tings
组合
音乐类型另類舞曲独立流行後龐克復興[1]
出道地点 英格兰大曼徹斯特郡
活跃年代2004年–
唱片公司新力音樂/哥倫比亞唱片/Red Ink
网站官方网站 在维基数据上编辑此内容
相关团体TKO, Babakoto, Mojo Pin, Dear Eskiimo
现任成员
凱蒂·懷特
Jules De Martino

丁丁乐队(英語:The Ting Tings),由分别来自英国曼彻斯特伦敦凱蒂·懷特朱尔斯·德·马蒂诺英语Jules De Martino于2007年组成。Katie在乐队中担任主唱、吉他、贝斯兼鼓手,而Jules则担当主音、鼓手兼电声乐手。the Ting Tings的特色在于贴近大众的电子音乐,以及朗朗上口的旋律。2008年,乐队的《That's Not My Name》打入英国单曲榜,连同《Great DJ》一起获得好成绩。

在独立音乐界的成功使The Ting Tings开始得到主流音乐界的注目:他们被BBC评为 “2008年十大必看”榜单中的第三名,在BBC一年一度的音乐调查“2008的声音”中这样评论到:“他们现在已经成为了独立音乐团体中最可靠和最受赞誉的一队。”

音乐作品[编辑]

註釋[编辑]

  1. ^ Mason, Stewart. The Ting Tings Overview. allmusic. [2009-07-0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20).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