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airsRay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D'espairsRay
D'espairsRay, 2007
组合
出道地点日本
活跃年代1999年-2011
唱片公司環球音樂
网站[1]
现任成员
HIZUMI
Karyu
ZERO
TSUKASA

D'espairsRay 於1999年9月9日組成,主題為「黑暗與破壞」。作詞基本以主唱HIZUMI負責,作曲則是以Karyu與TSUKASA為主。
出道後的第一張單曲「FINAL CALL」開始由abingdon boys school的岸利至擔任製作人
2008年6月開始,雖然將商品LOGO改為全大寫(D'ESPAIRSRAY),但正式名稱還是為D'espairsRay。歌迷一律稱為「MANIA」,發行過的作品上也曾經紀載著「MANIA取向」。

2010年3月14日,與日本樂團MUCC一起來到台灣,參加在高雄舉辦的大港開唱
同年9月21日,在官方網誌上發表為了治療主唱HIZUMI聲帶受損,將無限期暫停一切的音樂活動的消息。
同年12月30日於横浜BLITZ結束了巡迴最終場後,目前停止活動中。
雖然停止一切音樂活動,但成員表示依然會繼續作曲,Karyu與HIZUMI也在停止活動期間參與了大佑專輯的錄音。
2011年6月15日,在官方網站宣布解散。

成員[编辑]

  • Vocal:HIZUMI
  • Guitar:Karyu
  • Bass:ZERO
  • Drums:TSUKASA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