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艾諾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重定向自United Arrows
United Arrows 株式會社
United Arrows Ltd.
原文名称株式会社ユナイテッドアローズ
股票代號日本東證1部7606
成立1989年10月2日
代表人物岩城哲哉(執行董事社長)
總部日本東京都澀谷區
产业男、女服飾及雜貨的企劃、販賣
營業額集團:835億4百萬日圓
單獨:786億57百萬日元
(2010年3月)
資產集團:433億62百萬日圓
單獨:427億33百萬日元
(2008年3月31日)
員工人數4,848名(2020年3月31日)
實收資本額30億30百萬日圓
結算期3月31日
主要股東ABC-MART株式會社 24.29%
重松理 9.61%
栗野宏文 5.23%
(2010年6月)[1]
主要子公司株式会社フィーゴ 100%
株式会社ペレニアルユナイテッドアローズ 100%
网站http://www.united-arrows.co.jp/
United Arrows 在東京澀谷Scramble Square分店

聯合艾諾(英語:United Arrows,日语:ユナイテッドアローズ)是一間日本販售服裝小物等商品的零售商。目前(截至2023年)在日本有311間分店。

概要[编辑]

1989年10月2日,在受到日本大型服裝企業世界服裝(ワールド)的支援下,前任Beams代表執行董事重松理成立了「United Arrows」(現在已從世界服裝獨立)。公司名稱直譯為「集合起來的箭」,是取自毛利元就的「三支箭」(三本の矢)典故。以對流行敏感度高的顧客為目標,在全日本的直營店中販賣自家設計師設計、製作的服裝和配件小物,也販售海外進口的商品。與BEAMS(ビームス)、SHIPS(シップス)被稱為SELECT SHOP的御三家。在日本SELECT SHOP類零售型態中佔據最大市場份額。

United Arrows是目前日本以經營「複合店」(SELECT SHOP)為主的企業中唯一股票上市的公司。(東証一部

2007年,United Arrows負責設計日本職業足球聯賽隊伍橫濱FC制服

2013年,United Arrows 台灣首店於2013年10月31日正式開幕。

旗下品牌[编辑]

< UNITED ARROWS >

關鍵詞為「豐富和高品質感」,成年人為主軸的生活方式提案。

< BEAUTY&YOUTH UNITED ARROWS >

強調品質、清潔感和優雅,打造由內而外展現的「美」。不受年齡限制,鼓勵自由思考和好奇心,以此獲得「年輕活力」。目標是通過提供精心篩選打動人心的商品,展現時代/未來真正的「美」和「年輕活力」,並讓您的生活更加豐富。

< UNITED ARROWS green label relaxing >

BeHappy ~心情愉悅的時尚生活~ 提供適合各種生活方式、具有適度時尚感的商店。

< District UNITED ARROWS >

創意與工匠精神。

< Odette e Odile >

法式優雅混合每個季節的現代感,為優雅女性設計的鞋櫃。

< DRAWER >

追求最新創意,打造深受女性喜愛的迷人抽屜。

< UNITED ARROWS & SONS >

由POGGY小木基史策畫,提供從街頭文化中誕生的產品,兼顧超越時代地品質。

< monkey time BEAUTY&YOUTH UNITED ARROWS >

針對希望表現個性和創造力的男性,提供注重時尚設計、品味、材質和尺寸的商品。

< STEVEN ALAN >

由紐約發起的品牌,提供簡約、舒適且適合成年人的時尚風格和商品。

< ASTRAET >

以獨到的價值觀選擇物品,不僅僅被流行所左右,而是走自己的路。通過追求質量、提供洗練的服裝,提倡豐富多彩的生活。

< 6(ROKU)>

為優雅成熟的女性提供休閒風格的時尚建議。

< H BEAUTY&YOUTH >

以「City Man and Woman」為概念,以東京成熟男女的時尚為主題,提供高端運動/休閒風格的商品。

< AEWEN MATOPH >

提供獨特風格、色彩豐富的服飾。

< LOEFF >

提供即使年紀漸長也想珍惜的日常穿著。

< BLAMINK >

於2016年秋季開始的東京品牌。

< CITEN >

~未來必備品~

< California General Store >

健康/可持續發展/自由/文化

關聯品牌[编辑]

< coen >

提供輕鬆時尚的風格,看似普通但又有獨特的個性。服裝以多樣化的風格著稱,適合各種場合的穿著。

< Chrome Hearts >

提供各種產品,包括皮革製品、服裝、銀製品和珠寶。該品牌以高品質的工藝和獨特的設計而著稱,他們的產品經常被名人和時尚愛好者穿著。Chrome Hearts在音樂界也有很強的追隨者,許多音樂家將他們的產品融入自己的時尚和風格中。

選貨與原創商品[编辑]

與BEAMS和SHIPS等其他主要的複合店一樣,UNITED ARROWS的產品分為兩類:購買的商品(選貨產品)和公司自主開發的自有品牌商品(原創商品)。選貨店的選貨產品多半從多個供應商採購,購買的商品比例通常也比較高,但UNITED ARROWS採用自有商品和購買的商品混合的策略。通過購買流行的商品與較高利潤的自有開發商品相結合,乃目前公司至今穩定經營的策略。

此外,UNITED ARROWS提供多樣化的品牌(BRAND),購買的商品和自有開發商品的比例因旗下各品牌營運方針而異。

整體來看,
UNITED ARROWS全社:購買的商品約占50%,自有開發商品約占50%
UNITED ARROWS:購買的商品約占55%,自有開發商品約占45%
Chrome Hearts:購買的商品約占100%,自有開發商品約占0%
Jewel Changes:購買的商品約占45%,自有開發商品約占55%
Odette et Odile:購買的商品約占15%,自有開發商品約占85%

※OEM包含在購買商品的計算中(來自UNITED ARROWS網站的說明)。

資料來源[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