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吉爾斯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Daniel Gillies
出生Daniel Joshua Gillies
(1976-03-14) 1976年3月14日48歲)
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溫尼伯
国籍紐西蘭
加拿大
职业演員,編劇,导演,製作人
活跃时期1997–現在
配偶瑞秋·萊·寇克
2004年结婚—2019年離婚)
儿女2

丹尼爾·吉爾斯(Daniel Gillies,1976年3月14日)是加拿大的一位演員。他最著名的作品是在CW電視台電視劇吸血鬼日記中飾演Elijah Mikaelson角色[1]

早年生活[编辑]

吉利斯出生在加拿大马尼托巴省温尼伯,父母来自新西兰。在他五岁时,他的父母决定回到他们的祖国新西兰,并搬到因沃卡吉尔,然后搬到汉密尔顿。虽然他出生在一个具有强大医学背景的家庭(他的父亲是一名儿科医生,母亲是一名护士,他的曾曾祖父是著名的耳鼻喉科/整形外科先驱哈罗德·吉利斯爵士),但他开始对表演感兴趣,因为他说这是 "我唯一擅长的事情" 。[2]

由于对新西兰缺乏机会感到失望,他于2001年搬到澳大利亚悉尼住了六个星期,然后又去加拿大住了两个月,在那里他做过服务员和洗碗工,直到决定搬到美国的洛杉矶。

參考資料[编辑]

  1. ^ Gallagher, Michael Aaron. Daniel Gillies Releases Broken Kingdom/Kingdom Come Films. StayFamous.net. 2012-09-11 [2012-11-2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2-17). 
  2. ^ Staff, Editorial. Daniel Gillies Releases Broken Kingdom & Kingdom Come Films (Exclusive Interview) – StayFamous.Net – Official Site. [2021-12-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10-08) (美国英语).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