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托弗·理查德·斯特林吉尼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克里斯托弗·理查德·斯特林吉尼
2008年
男歌手
原文名Christopher Richard Stringini
英文名Richie Stringini
国籍 美國
出生 (1988-11-28) 1988年11月28日35歲)
 美國芝加哥
职业演员歌手
音乐类型Pop
演奏乐器聲樂
出道日期2005年
活跃年代2005年至今
唱片公司环球音乐集团
相关团体US5
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信息

克里斯托弗·理查德·斯特林吉尼(英語:Christopher Richard Stringini,1988年11月28日),出生于芝加哥,是一位美国歌手、演员和舞蹈家。

早期生活[编辑]

他被Kathleen和Robert Stringini收养。他的亲生父亲是美国血统和加拿大血统,他的母亲是波兰人。

斯特林吉尼出生4岁时被来自伊利诺伊州惠顿的凯瑟琳和罗伯特·斯特林尼收养。他有一个哥哥叫鲍比。他开始演戏,4岁时当过模特。后来他在电影《Rule Number One》(2005 年)中扮演角色,之后他参加了一部名为《Big in America》的综艺节目的试镜。

音乐事业[编辑]

他在Lou Pearlman管理的男子组合US5中被称为“Richie"。Richie 顺利通过预选,并于2005年成为US5组合的成员。加入 US5 后,他开始使用自己的中间名(“Richie”)。他用他的音乐录影带“Best Friends”向所有人展示了他是值得关注的。他得到了YAM!2005年最佳明星。

个人生活[编辑]

Richie住在伊利诺伊州, 惠顿镇. Richie也在2013年吸毒复发,并在2014年康复。Richie还透露,他最好的乐队朋友是克里斯托夫

制作音乐[编辑]

对于US5的歌曲, 请参阅: US5

独唱歌曲[编辑]

  • 2006: "Best Friends"
  • 2012: "Man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