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存托银行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法国存托银行
Caisse des dépôts et consignations
銀行類別公共金融机构
開設日期1816年​(207年前)​(1816
邮政编码75356
总部地址 法國巴黎
標語口號« Foi publique », « Ensemble, faisons grandir la France»
行长Éric Lombard
净利润17.8亿欧元(2016)
員工人數127,005 (集团所有员工,包括法国交通发展集团
主要股東法国
網站https://www.caissedesdepots.fr

法国存托银行(法語:Caisse des dépôts et consignations),也称为法国存托局,是法国的一个成立于1816年的公共金融机构。

银行直接由国会下属的的一个委员会管理,为中央和地方政府提供涉及公共利益的服务。

银行总部设在巴黎第七区(3 quai Anatole-France et 56 rue de Lille),银行员工既有公务员也有按私法领域招聘的集体协议雇员。

参考资料[编辑]


相关条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