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木有海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一木 有海いちき あみ, 1994年5月25日)是出身於日本東京童星talent。屬於レプロ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Jclass)的一員。
身高151公分。血型是B型。喜歡吃的食物有漢堡,蘑菇類與松糕。在2004年度播出的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話裡擔任「ほん怖クラブメンバー」的固定班底而活躍。常常表現出精明與冷靜沉著的樣子,事實上是ほん怖クラブ成員裡排名前1,2名膽小的。2005年度開始在天才兒童MAX裡擔任TV戰士演出中。還是一樣地精明。由於她的外貌與服裝的關係,很早之前就非常受到歡迎。另外也從2007年3月號開始擔任雜誌『ピチレモン』的模特兒。

天才兒童MAX[编辑]

  • 相當不擅長運動,在不會騎自行車的情況下加入了『天TV女子一輪車部』 。當然在一開始也完全不會騎一輪車,但是在成員們的鼓勵與自己努力練習的情況下,終於學會了騎一輪車。接著經過了集訓與一輪車馬拉松大會的磨練,加上不斷的練習,最後終於在大會正式比賽時成功地演出。不止使許多觀眾感動,自身也有了極大的成長。
  • 在2005年度『天TV連續劇』的『網姫千鈞一髪!』裡飾演主角「網姫」。
  • 快樂星期四』裡擔任擔任早起隊的隊長而活躍。另外也持有「ポッ(啵)」(「優克迪花園」的花綻放之情景)的笑料。
  • 在2006年度的『這裡是「週刊優克迪爾」編輯部』中,以「『ひねり』で時代は変わる!!(以『扭轉』改變時代!!)」為題,展示了自己所發現能讓身體變得更柔軟的「ツイスト体操(扭轉體操)」,按照步驟練習,身體就能變得越來越柔軟。

演出[编辑]

電視[编辑]

廣告[编辑]

電影[编辑]

其他[编辑]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