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H·杜兰公司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乔治·H·杜兰公司
状态Defunct (1927)
成立February 22, 1908年 (February 22, 1908)
创办人乔治·杜兰
后继道布尔戴出版社
国家或地区美国
总部美国纽约
出版类型Books

乔治·H·杜兰公司(1908-1927)是由乔治·亨利·杜兰创办的美国图书出版社。1908年2月22日,他在多伦多组建了这家公司,并将其搬到了纽约市。[1]

这家公司发展成为美国主要的出版社之一。该公司出版了多种类型的书籍,从主要文学作品到“工人阶级”小说、如何打高尔夫球的书籍、宗教书籍、浪漫小说、儿童和青少年冒险小说以及诗歌。的美国出版商大量的英国作者和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战争努力的一部分,该公司的主要来源是盟军文学出版诸如英国政府的《英国战争目标声明》作者大卫·劳埃德以及乔治·劳埃德乔治的书《一场伟大的圣战》。杜兰公司还出版了其他一些关于这场战争的书籍,包括美国驻德国大使詹姆斯·w·杰拉德(James W. Gerard)的两本。


1927年,乔治·杜兰公司与Doubleday, Page & Company合并,成为英语世界最大的出版公司。杜兰的名字在1946年消失了,当时该公司被简单地称为Doubleday公司。

1869年,乔治·h·多兰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在他的出版生涯中,他频繁地从纽约搬到英国伦敦,与他出版的大多数作家都很熟。

1935年,乔治·多兰(George Doran)写了《巴拉巴编年史》(Chronicles of Barabbas 184 -1934),讲述了出版业及其个性。该书于1952年再版,并增加了《更多的编年史和评论》。

参考文献[编辑]

  1. ^
    约翰·特贝尔:《封面之间:美国图书出版业的兴起与变革》。纽约:牛津大学出版社,1987年,

外部链接[编辑]

媒体与维基共享网站上的乔治·h·多兰公司有关 维基共享资源上的相關多媒體資源:乔治·H·杜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