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國民警衛隊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加利福尼亞州國民警衛隊
California National Guard
加州國民警衛隊的徽章

存在時期1849年7月27日 (1849-07-27)至今
國家或地區 美國
效忠於 加利福尼亚州
部門 美国陆军
美国空军
種類國民警衛隊
功能美國民兵英语Militia (United States)
規模24,000人
直屬美國國民警衛局
加州軍事部
總部9800 Goethe Road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沙加緬度 95827
別稱CalGuard
CNG
指挥官
司令 (Title 10 USC)美國總統(聯邦化時)
司令 (Title 32 USC)加州州長
州副將大衛·鮑德溫(David S. Baldwin)少將
司令部首席准尉安東尼·C·威廉姆森(Anthony C. Williamson)准尉
2014年,在猶他州威廉姆斯營地訓練期間,加州國民警衛隊隊員登上UH-60黑鷹直升機

加利福尼亞州國民警衛隊(英語:California National Guard)也稱為加州國民兵,是美國國民警衛隊的一部分,美國國民警衛隊是一支聯邦和州雙重軍事預備隊。 加州國民警衛隊由三個部分組成:加州陸軍國民警衛隊英语California Army National Guard加州空軍國民警衛隊加州州警衛隊英语California State Guard。 它的總兵力超過24,000人,是美國各州最大的國民警衛隊[1]。從2001年至2012年1月,加州國民警衛隊已在海外部署了38,000多次,在此期間,有29名加州國民警衛隊士兵在伊拉克陣亡,2人在阿富汗陣亡[2]

1924年8月17日,加利福尼亞國民警衛隊第160步兵團的部隊抵達洛杉磯
加州國民警衛隊憲兵,1950年

美國憲法明確規定國民警衛隊承擔聯邦和州的雙重任務。 在州長控制下,國民警衛隊的職能範圍從非緊急情況下的有限行動到地方執法官員無法再維持民事控制的全面戒嚴執法。國民警衛隊可應總統或國會的號召而被召入聯邦服役。

當國民警衛隊被召集到聯邦服役時,總統擔任總司令。分配給國民警衛隊的聯邦任務是:“提供訓練有素、裝備精良的部隊,以便在戰爭、國家緊急情況或其他需要時迅速動員。”

在緊急情況或特殊情況下,加利福尼亞州州長可以召集加利福尼亞國民警衛隊的個人或單位進入聯邦服役。國民警衛隊的州使命是:“為國內緊急情況或州法律另有規定提供訓練有素、紀律嚴明的部隊。”

組成[编辑]

參考文獻[编辑]

  1. ^ Gretel C. Kovach. S.D. National Guard Unit Preps For A Final Afghan Deployment. San Diego Union Tribune. 18 January 2013 [19 January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9 May 2015). California troops have served abroad in the “fight against terrorism” more than 38,000 times since the Sept. 11, 2001, attacks, in places such as Iraq, Afghanistan, Egypt, Kuwait and Guantanamo Bay, Cuba. 
  2. ^ Gretel C. Kovach. S.D. National Guard Unit Preps For A Final Afghan Deployment. San Diego Union Tribune. 18 January 2013 [19 January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9 May 2015). Since 2001, 29 Cal Guard soldiers have been killed in Iraq and two in Afghanistan. Many more were seriously inju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