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勒營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埃德勒營(Caserma Ederle)是位於義大利維琴察的一個軍事設施,有一支美國陸軍部隊駐紮於此。埃德勒營受義大利軍方控制,可以隨時由義大利政府管理。[1]埃德勒營由美軍及其家屬和退休人員組成,還有少量飛行員水手駐紮在那裡。該營是美國非洲陸軍美國陸軍第173空降旅的總部。

駐軍[编辑]

目前駐紮於埃德勒營的美軍部隊包括:[2]

營區的生活[编辑]

被分配埃德勒營執行任務的士兵在駐紮到營區時,通常允許攜帶家人。儘管如此,許多被派往埃德勒營的軍事人員仍然無人陪伴。

埃德勒營提供了大多數美國軍事設施中所有的標準便利設施,例如郵局小賣部劇院等。單身或無人陪伴的初級士兵主要居住在埃德勒營的營區中,或在當地社區租屋。

參考文獻[编辑]

  1. ^ www.carabinieri.it. [2023-07-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9-29). 
  2. ^ Smith, Stewart. U.S. Army Garrison - Vicenza (Caserma Ederle), Italy. LiveAbout. 2019-11-20 [2023-05-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2-07-08). 
  3. ^ U.S. Army Southern European Task Force, Africa | About. U.S. Army. [2023-05-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