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景在望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好景在望
Here Comes the Boom
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弗兰克·克拉斯英语Frank Coraci
制片托德·加纳英语Todd Garner
凯文·詹姆斯
编剧艾伦·里布英语Allan Loeb
凯文·詹姆斯
主演凯文·詹姆斯
莎玛·希恩
亨利·温克勒
巴斯·魯特恩英语Bas Rutten
配乐鲁珀特·格里格森·威廉姆斯英语Rupert Gregson-Williams
摄影菲尔·梅荷斯英语Phil Méheux
剪辑斯科特·希尔
制片商快乐麦迪逊
索尼电影娱乐公司
片长105分钟
产地 美國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2年10月12日 (2012-10-12)(美国)
发行商哥伦比亚影片公司
预算4200萬美元
票房6300萬美元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好景在望
臺灣肉腳擂台

好景在望》(英語:Here Comes the Boom),2012年10月12日在美国上映的喜剧片,导演弗兰克·克拉斯英语Frank Coraci,主演凯文·詹姆斯、莎玛·希恩、亨利·温克勒。

剧情[编辑]

斯科特·沃斯是一所学校的生物老师,他在一所高中教书,平日里上课总是迟到,一到教室就无精打采坐在椅子上睡觉叫学生自习。一日,他到音乐室看到音乐老师马迪上课,听了优美的交响乐感觉心情舒畅,马迪每次下课前都说一句关于音乐的名人名言,当天他说了德国哲学家弗里德里希·威廉·尼采的名言“生命没有音乐就如同一场错误”,课后,马迪接到妻子的电话,告诉他自己怀孕了,而马迪的年纪已经五六十岁。由于经费紧张,学校不得不精简课程,他们打算砍掉音乐课,但是马迪反对,和校监辩论起来,最后,斯科特点明问题的实质是砍掉音乐科马迪就会失业,而他马上要做父亲了却还得去找工作。校监同意不砍掉音乐课,但是必须他们自己想办法解决经费问题。斯科特晚上还做兼职,教一群准备移民美国的外国人,一个综合格斗手尼可表现出色,请他课余辅导,斯科特答应了,在家的时候,斯科特观看了综合格斗比赛,尼可告诉他一场比赛即使输了也可以挣1万美金。斯科特听了之后萌生想法,打算去参加综合格斗挣钱来筹集经费。最初,斯科特参加隐蔽性的地下非法综合格斗,也挣了几千元,慢慢地,他有经验之后,决定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美综合格斗比赛,并最终战胜对手挣得5万美金,为学校的音乐课筹集满经费。

演员[编辑]

制作[编辑]

该片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取景拍摄。[1]

参考文献[编辑]

  1. ^ 好景在望. 重庆晨网. 2012-10-26 [2013-01-25].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