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兄弟情人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我的兄弟情人
พี่ชาย
My Bromance
《我的兄弟情人》泰國海報
基本资料
导演尼察庞·恰阿努ณิชภูมิ ชัยอนันต์
编剧尼察庞·恰阿努ณิชภูมิ ชัยอนันต์
主演
  • 提拉帕·洛翰那ธีรภัทร โลหนันทน์
  • 邦沙敦·西宾达พงศธร ศรีปินตา
制片商Wayufilm Production Co., Ltd.
片长118分鐘
产地 泰國
语言泰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2014年2月20日

我的兄弟情人》(My Bromance, 泰語พี่ชาย),是继《暹罗之恋》后的又一部泰国同性戀电影。電影主要講述的是兩位同樣缺乏父母關愛的少年,因為父母住在同一屋簷下,相遇相知相惜相戀相守的故事。电影由尼察龐·恰阿努(Nitchapoom Chaianun)执导,提拉帕·洛翰那(Teerapat Lohanan)與邦沙敦·西賓達主演。[1]

制作与发行[编辑]

电影在2013年拍攝,2014年2月20日舉行首映。電影在泰國北部大城清邁拍攝。

反响[编辑]

2014年12月13日,傳出該片製作團隊正在以全新選角拍攝一個名為《我的兄弟情人系列》(My Bromance พี่ชาย เดอะซีรีส์)的新續集。[2]該續集後來改名為《我的兄弟情人:團圓》。

2016年12月11日,《我的兄弟情人系列》第一季正式於MCOT及LINE TV播映。

2017年2月26日,《我的兄弟情人系列》第一季共十二集已經全部播映完畢,製作公司並已確認將有第二季。[3]

參考文獻[编辑]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