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布鲁克林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新布鲁克林
坐标:23°36′26″S 46°41′17″W / 23.60722°S 46.68806°W / -23.60722; -46.68806
国家 巴西
地理分区巴西东南部
圣保罗州
圣保罗
伊塔伊姆比比

新布鲁克林(Brooklin Novo)是巴西圣保罗伊塔伊姆比比区的一个社区,周围是班德朗特斯大道、皮涅罗斯边缘(Marginal Pinheiros)和圣阿马鲁大道。毗邻的社区包括老布鲁克林(Brooklin Velho)、奥林匹亚村(Vila Olímpia)、穆阿玛(Moema)、科尔代罗村(Vila Cordeiro)和莫伦比(Morumbi)社区。

历史[编辑]

新布鲁克林

该社区与毗邻的奥林匹亚村社区是同时创建和开发的,因此基本上具有相同的历史。它位于皮涅罗斯河的泛滥平原上,历史上常被淹没。

1941年,圣保罗人马术协会成立,这是巴西一个重要的体育机构。多年后,该地区成为中产阶级家庭的住宅和联排别墅。

从1980年开始,该地区经历了市议会和州政府的士绅化进程。这些改进吸引了庞大的住宅建造和商业投资产业。在21世纪初,圣保罗都市圈铁路公司9号线(翡翠线)的贝里尼站和奥克塔维奥·弗里亚斯·德奥利韦拉大桥的构建和开通,使该地区成为该市的主要金融中心之一。

特征[编辑]

今天,该地区已成为住宅和商业区,是圣保罗的主要金融中心之一。该社区的主要道路是恩根海罗·路易斯·卡洛斯·贝里尼大道,区内沿街有约100座商业建筑. 这里有跨国公司总部、豪华酒店、电视台和领事馆[1][2]

参考[编辑]

  1. ^ Consulados. [2011-12-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09-05-31). 
  2. ^ Consulados Internacionais 互联网档案馆存檔,存档日期October 25,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