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MUJI Car 1000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日產MUJI Car 1000
車頭
車尾
概览
制造商日產汽車
生产日期2001年
车身及底盘
车辆类别小型車
車體風格三門掀背車
动力布局FF
相关车型日產March
动力系统
引擎1.0L直列四缸SOHC CG10DE型引擎
变速器E-ATx四速自動排檔
规格
轴距2,360mm
长度3,720mm
宽度1,585mm
高度1,430mm
整备质量750kg

日產MUJI Car 1000乃是由日本良品計劃公司設計、日產汽車製造、從第二代日產March K11型衍生出來的三門掀背車。該款車於2001年5月11日限定於日本市場發售,限量1千輛。

概要[编辑]

這輛特別仕樣車是一個異業結盟的行銷案產物,由於提出企劃構想的良品計劃公司本身便注重純樸、簡潔、環保等理念,使得這部車的設計出發點為簡單樸素,沒有多餘累贅的配備。動力來源為1.0L直列四缸SOHC CG10DE型引擎,配合E-ATx四速自動排檔,採二輪驅動設定。

車色為大理石白,進氣壩、尾燈、黑色電動收摺後視鏡等零件也重新經過設計。前、後保險桿沒有塗裝,保持原來的黑色。後座座椅可以二段式摺疊,椅面採用耐髒的聚氯乙烯材質。其他配備包括新設計之專用鑰匙、1 DIN式CD音響附調頻/調幅廣播、防紫外線絕熱綠色玻璃、防臭氧空調系統等。

這部車的預購平臺為無印良品轄下的網站MUJI.net((日語)ムジ・ネット株式会社),取車則透過日產汽車各地經銷商,日後維修保養亦由日產汽車負責。

內部連結[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