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田千宏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日語寫法
日語原文村田ちひろ
假名むらた ちひろ
平文式罗马字Murada Chihiro

村田 千宏本名:村田 千宏,1991年12月9日)是出身於日本埼玉縣人才。屬於スペースクラフトジュニア的一員。血型是B型。身高163公分。

從幼年時期開始就在許多廣告與電視節目中演出。在天才兒童WIDE天才兒童MAX裡作為TV戰士。與之前的山元竜一一樣演出了6年。在新人戰士的年度(2000年)中,使用本名「村田千宏」名義演出、但是從翌年(2001年)開始把藝名改成「村田千宏」(村田ちひろ/Chihiro Murata),這是為了把工作與私人生活區隔開。在2003年度的冬季公演『モンキー座のゴルゴ13面相!』裡擔任主角。另外在2004年度的連續劇裡也作為固定班底而演出、並經常性地擔任星期四現場直播的主持人、,在2005年度中成為最年長且可靠的。在[[ 小马戏团]]樂團裡更加活躍、延續前個年度經常性地擔任星期四現場直播的主持人、在各個方面活躍著。是相當受到觀眾歡迎的TV戰士。演員仲村トオル的女兒也是村田千宏的愛好者。

得意的運動是劍道。父親是劍道老師。村田千宏本人有3段的實力、在許多大會得到優勝並留下良好的成績。 家族全員都有從事劍道。 小名是「威力戰士——千宏(パワーファイターちひろ/Power Fighter Chihiro)」。 暱稱是小千(ちーちゃん)。

2005年12月-2006年2月在事務所的網誌裡公開日記。

主要演出作品[编辑]

  • NHK教育「天才兒童MAX」(2003年-2005年)
  • NHK教育「天才兒童WIDE」(2000年-2002年)
  • NHK BShi「忍たま!おじゃるだ!クイズ日本一」(2003年)
  • 映画「落下する夕方」(1999年)
  • 写真集 「羽根」(辰巳出版)
  • DVD「ピュア☆ピュアイメージDVD3 笑顔物語」(2005年)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