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特勒支應用科技大學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烏特勒(列)支應用科技大學
HU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Utrecht
创办时间1867
学校类型應用科技大學
校长Jan Bogerd
职工人數3,500
学生人數36,500
校址荷蘭 烏特勒支
網站http://www.english.hu.nl/

烏特勒支應用科技大學荷蘭語Hogeschool Utrecht, HU)是荷蘭烏特勒支职业大学,也是荷蘭最大的學校之一。烏特勒支應用科技大學會和烏特勒支大學分享其在Uithof英语Uithof區的主校區。在距離Uithof25公里遠的阿默斯福特也有其校區。

大學內有許多學生群體。Celsius學生隊在2021年4月19日在美國能源部舉辦的Solar Decathlon Build Challenge中,獲得了三個獎項[1]

歷史[编辑]

Hogeschool van Utrecht(HvU)成立於1988年,是合併烏特勒支省和烏特勒支市的數間應用科技大學後成立的。Hogeschool van Utrecht在2005年9月1日合併了polytechnic school in Driebergen(De Horst)。同時也將名稱改為Hogeschool Utrecht (HU),對應的英文名稱為HU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 Utrecht。

教職人員[编辑]

到2020年底為止,學校的教職人員有3,552人,其中2,409人是教師或研究人員,1,143是行政人員。教師中有91%是碩士學位,有13%有博士學位。在2009年底時,有49名教授的研究是以實務為導向。同年時,有347名講師及研究者在進行實務導向的研究。有118名研究人員在進行博士研究。

學生[编辑]

學校有27,800名全日制學士學生,5,019名半日制或是雙重制的學士學生,2,801名碩士生以及565名副學士學位學生。超過五分之一的學生是在職人士。

參考資料[编辑]

  1. ^ Media, Eight. Studententeam Celcius wint drie prijzen met duurzaam huis | Hogeschool Utrecht. www.hu.nl. [2021-05-10] (nl-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