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粹女魔头之病房狂魔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纳粹女魔头之病房狂魔
Ilsa, the Wicked Warden
基本资料
导演傑斯·佛朗哥
监制埃爾溫·C·迪特里希
编剧
主演
配乐瓦爾特·保加拿英语Walter Baumgartner
摄影魯迪·庫特爾
制片商Elite Film
片长90分钟
产地
  • 加拿大
  • 瑞士
  • 西德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1977年 (1977)

纳粹女魔头之病房狂魔》(英語:Ilsa, the Wicked Warden,原名德语Greta: Haus Ohne Männer)是一部1977年的性剥削電影,由傑斯·佛朗哥執導,迪婭尼·索恩英语Dyanne Thorne主演[1]。這部電影被認為是《纳粹女魔头》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虽然由迪婭尼·索恩英语Dyanne Thorne主演,但原本並不打算归于这一系列[2]。影片围绕一家收容年轻女子的精神病院院长格蕾塔,以及一個装病的女孩展开,讲述女孩調查被关在醫院的姊妹發生了什麼事的故事。

《纳粹女魔头之病房狂魔》包含生動的暴力場面,作家瑞克·梅耶斯英语Ric Meyers評論說,這些場面比其前作的描绘更“病態”[3]。梅耶斯還認為,這部電影是與佛朗哥的《女囚犯血淚史》英语Barbed Wire Dolls同時拍攝的,因为兩部電影的演員和故事背景相同[3]

剧情[编辑]

格蕾塔(迪婭尼·索恩英语Dyanne Thorne饰)在一家收容年轻女子的精神病院擔任院长。她不知道的是,她的病人阿比實際上是另一个病人羅莎的妹妹。阿比装病是為了讓自己关进来,這樣她就可以查明姐姐的下落,並希望能拯救她。然而,她並不知道格蕾塔利用醫院的病人製作色情作品,而且往往是未征求病人意願的。阿比發現自己任憑格蕾塔的情人胡安纳(蓮娜·蘿薇饰)擺佈。胡安娜是醫院幾名病人的領袖。胡安娜努力讓阿比回應她的示好,但在她拒絕後,她開始剝削她[4]

参考资料[编辑]

  1. ^ Vasquez Jr., Felix. Wanda, the Wicked Warden (1977). Cinema Crazed. [9 October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5-27). 
  2. ^ Rist, Peter. Guide to the Cinema(s) of Canada. Greenwood. 2001: 101. ISBN 978-0-313-29931-5. 
  3. ^ 3.0 3.1 Meyers, Ric. For One Week Only: The World of Exploitation Films. Eirini Press. 2011: 46. ISBN 978-0-9799989-3-5. 
  4. ^ Miller, Richard B. Casuistry and Modern Ethics: A Poetics of Practical Reasoning需要免费注册. University of Chicago Press. 1996: 178–179. ISBN 978-0-226-52636-2. Ilsa, the Wicked Warden.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