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女人心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谁知女人心
Who Knows the Female of the Women
电视剧海报
电视剧海报
类型民国剧
导演何丽萍
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汉语普通话
字幕中文
集数30集
制作
制作公司华录百纳/天津市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
播出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播出日期2010年6月14日—

《谁知女人心》(英語:Who Knows the Female of the Women),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天津市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出品。于2009年在中国横店开始拍摄[1]的电视剧,2010年6月14日江苏城市频道首播,2011年8月29日广东、云南卫视上星,2011年12月7日珠江频道(粵語)。

剧情[编辑]

本剧背景设定为民国初年。因薛老夫人為了利益把赵安华入赘薛家,其恋人刘琦真為向赵安华報復嫁給流氓富振嘉...

演员阵容[编辑]

演員 角色 身份 简介 備註
马雅舒 刘琦真 薛家二太太 本是赵安华的恋人,阴差阳错之下成为他的妾室。
刘恺威 赵安华 薛家姑爷 入赘薛家。
刘雪华 薛老夫人 薛家当家人 为人精明、强势。
刘璐珈 薛秀妍 薛家大小姐 母亲逝世后,管理整个家族。因为不能生育,为丈夫纳妾。
廖 伟 薛传宗 薛家少爷 性格软弱,吸食大烟,深爱梦瑶。
钱泳辰 杜云山 杜家粮行少爷 虽然琦真逃婚,却依然关心她。
谢祖武 富振嘉 无业游民 八旗后裔,整日游手好闲。琦真的前夫。
吴 婷 孙梦瑶 薛家少奶奶 被迫嫁入薛家,一心报复。
张 乐 颜淑娴 杜家少奶奶 杜云山的妻子。
吴 磊 富喜儿 富振嘉与刘琦真之子

制作人员[编辑]

  • 总制片人:刘德宏
  • 出品人:陈润生 董永翔
  • 编 剧:徐慧琴 李慧娟

注释[编辑]

  1. ^ 《谁知女人心》横店开机 金牌制片人阮虔芷操刀. 新浪网. 2009年6月16日 [2010-08-1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9-03) (简体中文).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