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逆境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陷入逆境
2015年的陷入逆境
组合
音乐类型
出道地点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活跃年代2008至今
唱片公司Epitaph
网站www.fallinginreverse.com
相关团体掙脫宿命合唱團, Black Veil Brides, Get Scared, XO Stereo
现任成员
  • 罗尼·拉德克(Ronnie Radke)
  • 德里克·琼斯(Derek Jones)
  • 瑞安·斯曼(Ryan Seaman
  • 查克·桑德勒(Zakk Sandler)
  • 克里斯蒂安·汤普森(Christian Thompson)
已离开成员

陷入逆境(Falling in Reverse)是一支美国后硬核乐队,来自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成立于2008年,与Epitaph Records签约。该乐队由其主唱罗尼·拉德克(Ronnie Radke)领导,由其和主吉他手克里斯蒂安·汤普森(Christian Thompson)、节奏吉他手德里克·琼斯(Derek Jones)、贝斯手查克·桑德勒(Zakk Sandler)和鼓手瑞安·斯曼(Ryan Seaman)组成。

陷入逆境的首部专辑《你是我的毒品》(The Drug In Me Is You)发布于2011年7月26日,此专辑在公告牌二百强专辑榜排名19,在发售第一周卖出了18000份。歌曲《狼人》("Raised by Wolves")、《你是我的毒品》 ("The Drug in Me Is You")、《我非僵尸》("I'm Not a Vampire")、《好女孩,坏男孩》( "Good Girls Bad Guys" )和《接电话》( "Pick Up the Phone" )均作为单曲发布以宣传此专辑。乐队的第二部专辑《迟到》(Fashionably Late)发布于2013年6月18日,此专辑在公告牌二百强专辑榜排名17。歌曲 《孤独》("Alone")、《迟到》("Fashionably Late")、 《生为领导》("Born to Lead")和《坏女孩俱乐部》"Bad Girls Club" 均作为单曲发布以宣传此专辑。乐队的第三部专辑《跟你一样》(Just Like You)发布于2015年2月24日,歌曲 《神啊,你若在上……》("God, If You Are Above..." )、《断头台4(最终章)》["Guillotine IV (The Final Chapter)"]和 《性感毒药》("Sexy Drug")作为单曲发布以宣传此专辑。《回家》(“Coming Home”)是此乐队于2017年4月7日发布的最新专辑。

音乐风格和歌词[编辑]

陷入逆境的风格被认为是流行朋克後硬核硬摇滚金属核华丽金属。陷入逆境也被描述为副歌流行风格化的Emo,以及流行和金属核的混合风格。

主唱拉德克评论说,“在同一首歌里,大部分听起来像Norma Jean或者Underoath(都是美国金属核乐队),但副歌听起来像Katy Perry(美国流行歌手) 。”在陷入逆境的一些歌曲里有说唱的部分,据拉德克说,“不谦虚地说,这主要是饒舌歌手做的事情。”这是因为美国饒舌歌手埃米纳姆对拉德克有很大的影响。

陷入逆境的歌词内容主要受到主唱罗尼·拉德克的个人经历的影响,包括他的母亲、拉斯维加斯的贪污腐败,以及他由于吸毒、和斗殴致人死亡有关的案件而出入监狱。目前,该乐队没有一首歌是表达爱的,因为拉德克曾说,“我不准备说谎……或者尝试写我有多爱某人的歌曲。我确实有爱,但是我的歌曲更多的是关注我的惨痛经历。”还有一些歌曲关于他离开乐队挣脱宿命,(因为当时他被Blessthefall的主唱克雷格·马比特踢出并取代)这些歌曲直接攻击了克雷格·马比特和挣脱宿命的贝斯手马克斯·格林。

乐队成员[编辑]

罗尼·拉德克(Ronnie Radke)——主唱,吉他手,键盘手(2008年至今)

德里克·琼斯(Derek Jones)——节奏吉他手,歌手(2010年至今)

瑞安·斯曼(Ryan Seaman)——鼓手,打击乐手,歌手(2011年至今)

克里斯蒂安·汤普森(Christian Thompson)——主吉他手,和声歌手(2015年至今)

查克·桑德勒(Zakk Sandler)——贝斯手,歌手(2015年至今)

专辑列表[编辑]

录音室专辑

  • 《你是我的毒品》(The Drug in Me Is You)(2011)
  • 《迟到》(Fashionably Late)(2013)
  • 《跟你一样》(Just Like You) (2015)
  • 《回家》(Coming Home)(2017)

参考资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