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時闖天關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48小時闖天關
Another 48 Hrs.
電影海報
基本资料
导演華特·希爾
监制
剧本
故事弗雷德·布勞頓
原著角色
羅傑·史波提斯伍德
華特·希爾
賴瑞·葛洛斯和史蒂芬·德蘇薩英语Steven E. de Souza創作
主演
配乐詹姆斯·霍納
摄影馬修·F·昂納蒂英语Matthew F. Leonetti
剪辑
  • 唐·阿隆(Donn Aron
  • 卡梅爾·戴維斯(Carmel Davies
  • 費里曼·A·戴維斯(Freeman A. Davies
  • 提姆·萊德(Tim Ryder
制片商艾迪·墨菲製片公司(Eddie Murphy Productions
片长95分鐘
产地美國
语言英語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1990年6月8日 (1990-06-08)(美國)
发行商派拉蒙影業
预算5000萬美元[1]
票房1.53億美元[2]
前作与续作
前作48小時

48小時闖天關》(英語:Another 48 Hrs.)是一部1990年美國警察搭檔英语Buddy cop film動作喜劇片,由華特·希爾執導,約翰·法沙諾英语John Fasano傑布·史都華英语Jeb Stuart (writer)賴瑞·葛洛斯英语Larry Gross編劇,艾迪·墨菲尼克·諾特主演。本片為1982年電影《48小時》的續集,劇情描述三藩市警察局刑警傑克·凱茲(Jack Cates)需在48小時內來洗刷自己過失殺人的罪名。為此,他再次釋放罪犯瑞吉·漢蒙(Reggie Hammond)來幫助自己;與此同時,被稱為「冰人」(Iceman)的幕後主導者僱用了一群重機幫派來殺死瑞吉。

該片於1990年6月8日在美國上映,在影評間反響不佳。墨菲指責派拉蒙在廣告和更改發布日期上的支出不足。派拉蒙反訴說墨菲沒有花足夠的時間宣傳這部電影。這導致了墨菲與派拉蒙之間長期關係緊張。[3]

演員[编辑]

參考資料[编辑]

  1. ^ Dwyer, Michael. Hollywood budgets go through the roof: REEL NEWS. The Irish Times. 1990-05-04: 10. 
  2. ^ Another 48 HRS. (1990). Box Office Mojo. 1990-08-14 [2012-06-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9-05). 
  3. ^ Landro, Laura. Paramount's Problems With Eddie Murphy Sour Honey of a Deal.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1990-08-13: A1. 

外部連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