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aky Age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Freaky Age
Freaky Age乐队
组合
音乐类型独立摇滚
出道地点比利时特尔纳特
活跃年代2003年 - 今
唱片公司V2唱片
现任成员
莱尼·克拉贝
马蒂亚斯·德克莱尔
迪特尔·亨德里克斯
约纳斯·保尔韦斯

Freaky Age比利时特尔纳特的一支独立摇滚乐队,成立于2003年底。现今成员包括莱尼·克拉贝(Lenny Crabbe)、马蒂亚斯·德克莱尔(Mathias Declercq)、迪特尔·亨德里克斯(Dieter Henderickx)和约纳斯·保尔韦斯(Jonas Pauwels)。

乐队经历[编辑]

2006年,在几次表演后,乐队决定将小样寄给胡莫摇滚比赛(Humo's Rock Rally),该比赛为比利时最有影响力的比赛。他们最终进入了决赛,当时乐队成员平均年龄仅为14岁,是比赛自1978年开始以来上进入决赛最年轻的乐队,并在Ancienne Belgique舞台表演。

在那时,乐队仅有三人(两个吉他手,一个鼓手),比赛结束六个月后一位新的贝斯手加入了乐队。

2007年初,法国的一个代理公司通过MySpace发现了他们,促成了他们2007年4月在法国的首次表演,配合Superbus乐队演出。

唱片分类目录[编辑]

单曲[编辑]

  • Time Is Over (2007) # 5
  • Where Do We Go Now (2008) #1
  • Every morning breaks out (2008)

专辑[编辑]

  • EP Freaky Age (2007)
  • Every Morning Breaks Out (2008)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