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m!!

本页使用了标题或全文手工转换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Momm!!
The Museum of modern music
《Momm!!》标志
Momm!!》标志
别名现代音乐博物馆
类型音乐节目·谈话节目·综艺节目
格式电视节目
编剧野村正浩、若尾守重、美浓部达宏日语美濃部達宏
播田直美、矢岛悦子、谷冈千江里
导演伊藤大辅、岩本启助、时松隆吉
柴田猛司、石井日出子、江口聪昭
助理导演米重绘理、松木秀祐、大村卓也
新井仙熙、桑原大智、菊池雄辅
主持中居正广
旁白增谷康纪
制作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日本语
字幕文字多重放送
制作
制作人
剪辑中岛启介
制作公司TBS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TBS电视网
播出国家/地区日本
每集长度59分钟(特别节目例外)
播出日期2015年10月19日—2017年9月26日
播出时间每周一23:56-翌日0:55(特别节目例外)
相关节目
前作UTAGE!日语UTAGE!
续作中居君的学习开关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Momm!!》(英語:The Museum of modern music)是一档于2015年10月19日至2017年9月26日在TBS电视网播出的“Teppen!日语テッペン!”周一节目。[1] 节目为音乐、谈话与综艺节目,主持人为中居正广

节目最初时长为45分钟,但因本档节目之前播出的《NEWS23》自2016年3月29日起,节目时长与时段出现变更。[2] 因此,节目时长被延长为59分钟,并且节目播出时间被挪动至周二0:10-0:55(该时段在收视统计上属于周一深夜时段)播出。2017年4月,由于《NEWS23》再度调整播出时间,因而本档节目播出时间提前至每周一23:56-翌日0:55。

2017年9月26日,本节目播出最终回。因《NEWS23》紧急延长播出时间,导致原本周一深夜播出的节目被延后到周二凌晨0:26-1:25播出。

节目简介[编辑]

《Momm!!》是根据一种全新音乐节目理念而制作的节目,即“放松模式”。

每周,主持人中居正广会邀请音乐同好们来到节目里做客。大家会进行一些私人访谈、音乐介绍或推荐以及一些表演;同时还会推荐一些美食及时下的流行。在节目的下半场,也会有一些谐星登场进行搞笑表演。节目结束后,会邀请所有表演者拍摄纪念相册。

节目现场被搭建成西式餐厅与客厅的样子,舞台背景由留声机与音乐海报构成,此外还有贝多芬迈克尔·杰克逊等人的海报。

改版介绍[编辑]

演出名单[编辑]

主持人[编辑]

嘉宾阵容[编辑]

  • 好友(谈话嘉宾):每周会邀请不同的人参与,包括:歌手、偶像、模特儿、谐星等。
  • 访客(音乐嘉宾):每周会邀请不同的歌手参与,请他们表演他们的最新曲目。

表演后援会[编辑]

播出时间[编辑]

制作团队[编辑]

相关节目[编辑]

参考资料[编辑]

  1. ^ 节目播出时间是从周一深夜到周二凌晨。但是根据日本收视统计习惯,这个时间段依旧属于周一深夜时段。
  2. ^ TBS电视台. 春から伝統の2つの報道番組がパワーアップ『NEWS23』新キャスターに星浩。放送枠も拡大し再起動! 『報道特集』新キャスターに膳場貴子。さらに進化!. TBS电视台. [2017-1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1-28). 

外部链接[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