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克里米亚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克里米亚属于维基百科地理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克里米亞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克里米亞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克里米亞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俄罗斯专题 (获评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俄罗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俄罗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乌克兰专题 (获评未评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乌克兰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乌克兰相关主题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XZQH网站应该是首府吧Mickey 13:13 2004年8月25日 (UTC)mickeymousechen

既然它是一个自治共和国应该是首都吧?不过我在这里不十分清楚。--Wing 13:17 2004年8月25日 (UTC)

民族成分[编辑]

提到克里米亚的主体民族为俄罗斯族及乌克兰族,烦请说明所占人口比例及分布状况。


全世界僅俄羅斯一國承認克里米亞公投[编辑]

但此公投並未獲得包括美國、中國與歐盟在内的國家的承認。全世界僅俄羅斯一個國家承認此次公投。Superman218留言2014年3月18日 (二) 19:45 (UTC)[回复]

就说“但此公投並未獲得乌克兰的承认。在国际社会上也僅俄羅斯一個國家承認此次公投。”就够了,其余的均没必要。--Cartstyle留言2014年3月18日 (二) 19:50 (UTC)[回复]

克里米亞到底有沒有被俄國合併拉,這麻煩死了,簡單的問題被搞這麼複雜。--36.225.99.166留言2016年1月19日 (二) 05:08 (UTC)[回复]


克里米亚与科索沃区别何在[编辑]

为什么欧盟,美国不承认克里米亚而却会承认科索沃? 有人谴责俄罗斯吞并了克里米亚,但克里米亚不是通过民族自决而自愿加入俄罗斯的吗?何来吞并一说? 以上两个问题,私以为还是国家利益和意识形态作祟。欧美为遏制俄罗斯而承认科索沃,否认克里米亚,亲美派反俄,故坚称克里米亚被吞并。 这样的想法是否有局限性,克里米亚与科索沃有无相似或是区别之处?李明山留言2018年10月8日 (一) 07:5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