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塞尔维亚君主列表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列表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政治专题 (获评列表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政治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政治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列表级列表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列表级
 未知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传记专题 (获评列表級不适用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列表级列表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列表级
欧洲历史专题 (获评列表級不适用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欧洲历史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欧洲历史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列表级列表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列表级

南斯拉夫君主的分类[编辑]

移动自Wikipedia:互助客栈/聊天

在编写塞尔维亚君主列表时,遇到一个问题:亞歷山大一世 (南斯拉夫)应如何分类?是琐碎地分为塞尔维亚君主、黑山君主、波斯尼亚君主、克罗地亚统治者、斯洛文尼亚统治者等等还是分类为“南斯拉夫统治者”?由于“南斯拉夫”仅仅存在了不到100年,这个分类只会有4个条目(亚历山大一世,彼得二世,铁托米洛舍维奇),是否有必要为之建立分类?--Douglasfrankfort 04:27 2006年2月18日 (UTC)

四個也可以是分類,只要方便查詢即可。阿儒 04:35 2006年2月18日 (UTC)
南斯拉夫好像還存在...吧?那將來會有更多的统治者出現吧。-- 202.14.68.240 04:46 2006年2月18日 (UTC)
南斯拉夫作为一个地理和民族概念还存在,作为政治实体现在已经彻底消失了。--Douglasfrankfort 04:55 2006年2月18日 (UTC)
一般而言,一個分類有四個條目已經是足夠的數目了(兩個條目是最起碼)--ffaarr (talk) 08:55 2006年2月18日 (UTC)
个人意见,加入到塞尔维亚及南斯拉夫君主列表即可。毕竟他虽然曾经号称“塞尔维亚人、克罗地亚人和斯洛文尼亚人的国王”,但是却没有担任过独立的克罗地亚或斯洛文尼亚国家的君主。还有,做统治者列表的话,二战期间被德国占领时期的统治者算不算? 这里的处理方式似乎可以参考。 -- Magnae Virtutis ex Vicipaedia 13:06 2006年2月22日 (UTC)
已建立两个分类:Category:南斯拉夫统治者 和 Category:塞尔维亚君主.--Douglasfrankfort 04:09 2006年3月3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