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沙·魯克·罕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沙·魯克·罕属于维基百科人物主题藝人、導演、製片人及電影編劇类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传记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电影专题 (获评初級
本条目页属于电影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影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印度专题 (获评初級未知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印度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印度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未知  根据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尚未接受评级。
跨语言维基专题 (获评初級
维基百科跨语言维基专题小组确认沙·魯克·罕英语维基百科中的典范条目。您可以参考这些语言的维基条目进而改进本条目的中文版。感謝您的參與合作。
 初级  根据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经过搜索,沙魯克·汗的使用频率较高,因此建议合并至沙魯克·汗
沙魯克·汗 找到约 311,000 条结果 沙鲁克·汗 找到约 137,000 条结果
沙魯克·罕 找到约 123,000 条结果 沙鲁克·罕 找到约 102,000 条结果
沙·茹克·罕 找到约 68,900 条结果 --铁铁的火大了20.00000000000 words 2011年3月6日 (日) 17:57 (UTC)[回复]

那麼,行動吧。
當兩個條目內容已融合至完全一樣時,就把條目移動到新條目名的頁面,原有兩個改為重定向頁就行的了。
如果一個做不完那麼多的話,我已開始把兩個條目內容融合。日本海嘯後,我們學懂「由我做起」,誰都別等誰了,每人做一點吧--210.6.180.196 2011年3月21日 (一)
結果最後還是我一個做完,幸好還有Albert2幫忙 ^^"
合併你們叫人合併自己不幫忙,現在合併完了,潤飾撮寫的工作你們做吧,我發誓不再沾手本條目了--124.244.91.174 2011年7月23日 (六) 07:17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