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淘宝网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優良條目落選淘宝网曾獲提名優良條目評選,惟因其尚未符合標準而落選。下方條目里程碑的链接中可了解落選的詳細原因及改善建議。條目照建議改善之後可再次提名評選。
條目里程碑
日期事項結果
2016年1月14日優良條目評選落選
新條目推薦
本條目曾於2016年1月9日登上維基百科首頁的「你知道嗎?」欄位。
新條目推薦的題目為:
    基础条目 淘宝网属于维基百科社會科學主题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关于2009年10月25日 (日) 20:06删除部分内容的说明[编辑]

    Harrisonzf在淘宝网条目编辑的部分内容缺乏可信来源标注,例如“大量包含带有被美化的“正品”、“行货”等字眼的次品、仿冒品充斥着淘宝网”一段文字中没有体现“大量商品”的报道标注。以及“要经营102年还需更长的路要走”一段文字似乎为描述错误,此段文字与上一段的描述内容相同,且没有标注可靠来源,故做删除。“忽悠”一词为地方方言词汇,不适合在维基百科中使用,已经修改。如有异议欢迎讨论。—Shippo7 (留言) 2009年10月25日 (日) 12:20 (UTC)[回复]

    为什么此条目不会被判断为“宣传性内容”而被删除呢?[编辑]

    此条目个人认为明显是宣传性内容,为什么可以留在wikipedia,是因为是大公司相关内容,还是其他什么原因? 本人曾添加过一个模仿该内容的某某网的条目,就被通知删除了,因此对wikipedia的规则很不解。—以上未簽名的留言由61.145.159.145 對話貢獻)於2012年4月20日加入。

    编写一个条目时,首先需要符合Wikipedia:关注度Help:知名度的要求,对于网站介绍条目具体可参考Wikipedia:关注度_(网站)
    编写维基百科的目的应该是介绍知名网站,而不是通过条目对非知名商业网站进行宣传。对于没有被多家重要媒体提及过的网站条目,通常会被认为是关注度不足,而被提删。
    如果你编写的条目因为关注度被挂上提删模板,而你认为该条目介绍的内容拥有充足的关注度,可以在条目中添加可靠来源内容(例如知名媒体的报道、Alexa排名),证明该条目介绍的内容拥有足够的关注度和知名度。——Shippo7留言2012年4月20日 (五) 15:50 (UTC)[回复]

    註:此處原有文字,因為与条目无关,疑似宣传,已由Lakokat2013年2月7日 (四) 11:57 (UTC)刪除,尚祈見諒。若有異議請至互助客棧或向管理員反映。[回复]

    新条目推荐讨论

    在候选页的投票结果

    优良条目评选[编辑]

    淘宝网编辑 | 讨论 | 历史 | 链接 | 监视 | 日志,分類:,提名人:我只不过是一堆原子 2016年1月7日 (四) 14:41 (UTC)[回复]

    投票期:2016年1月7日 (四) 14:41 (UTC) 至 2016年1月14日 (四) 14:41 (UTC)
    1支持,0反对,落选。--183.50.252.159留言2016年1月14日 (四) 16:49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淘宝网中的3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6月8日 (五) 08:38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淘宝网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8月9日 (四) 01:04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