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聶斯脫里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聶斯脫里属于维基百科人物主题的基礎條目扩展。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拜占庭帝国专题 (获评初級高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拜占庭帝国的範疇,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拜占庭帝国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高重要度
宗教专题 (获评初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宗教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宗教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传记专题 (获评初級低重要度
这个條目属于传记专题的一部分,用于整理和撰写维基百科中的人物条目。欢迎任何感兴趣的参与者加入这个专题参与讨论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聶斯多流雖是較後建的條目,但較完備,而聶斯脫里條目的內容都包含在其中了。故建議合併至聶斯多流Joe 15:10 2007年1月14日 (UTC)

Untitled[编辑]

應該是後建的條目合併到已建的條目,這樣才尊重之前的貢獻者,歷史頁面才會保留。試想,若今天有人又建立了聶斯脫流,且內容更完整,然後把聶斯多流合併,您會不會覺得不受尊重?--Jnlin討論) 17:38 2007年1月15日 (UTC)
還有,若原本條目的說明沒有錯誤,應該盡量保留原本的說明及字體(簡繁),而不是再重寫一次。重寫的話違反Wiki的協作精神。--Jnlin討論) 17:46 2007年1月15日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