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蓝猫 (角色)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小作品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ACG专题 (获评小作品級低重要度
本條目屬於ACG專題的範疇,一個旨在改善中文維基百科日系ACGN類條目內容的專案。如果您有意參與,請瀏覽專題首頁,參與其討論並完成相應的開放性任務。
 小作品级小作品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小作品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低重要度
Note icon
本条目依照长度,已由机器人自动评级。请确认评级正确无误后移除|auto=参数。

Untitled[编辑]

是不是<蓝猫淘气3000问>? 据说是全世界最长的动画片系列,3000集呀…… Coral 09:18 2004年1月8日 (UTC)

真可怕,居然還長達三千集... 一定要寫進去。 ^__^; --石添小草 09:37 2004年1月8日 (UTC)

文章中的第一段话是不是有违中立观点?--Shizhao | (Talk) 10:44 2004年1月8日 (UTC)

“其破坏性和惊吓性可谓一时无两”?何以见得?虽然据我所知,国人对这部片的贬多于褒,但是……。 --塞缪尔 (对话页) 12:00 2004年1月8日 (UTC)~

中国动漫界有官方一说吗?--Shizhao | (Talk) 01:01 2004年2月2日 (UTC)

會不會是中宣部? 聽聞蓝猫的出現是長官的意思, 否則不會那麼爛... ^__^; -- 石添小草 01:56 2004年2月4日 (UTC)
我总觉得这个条目有偏见....陈少举 03:47:49 2006年1月21日 (UTC)
大陆以外的朋友对此条目的编辑实在是过头了。偏见可以叙述,可不要使用如此多的贬低性词语。毕竟蓝猫是给幼年儿童看的,很多评论是带有明显成年人的观点进行评论,自然偏见性很严重。--涓生 14:07 2006年1月24日 (UTC)
石添小草,蓝猫并不到300集,没你想得那样可怕,而且并非什么长官的意思,是王宏自己的创作。中国大陆自身动漫水平还很低下,在这样的环境中,蓝猫虽然很差但毕竟是个开端。希望你无必要进行众多嘲讽。--涓生 14:40 2006年1月24日 (UTC)
看慣了美日作品後以支持自己人創作為由去看藍貓是虐待自己的行為,市場規則下優秀的作品就該活著,爛貨就算批著自己人的保護傘也該讓它死,華人也來泡菜那一套的話,無藥可救的民族又多一個
蓝猫是给幼年儿童看的,并不是“以支持自己人創作為由去看藍貓”。如果蓝猫获得不了幼年儿童的支持自然会死,问题是蓝猫还活得好好的。支持蓝猫的理由是因为蓝猫在大陆的首创性,即使很糟糕也是一个进步,因为比以前什么都没有要好。而支持蓝猫并不是要看蓝猫,而是希望以后国产动画能够发展更好,明白?--涓生 15:05 2006年1月24日 (UTC)
沒得選的情況下也只能看藍貓了,小鬼既不會用BT也不會掏錢去買版權物,剩下得只要讓外來貨通通進不來再加民族保護傘,上億的收視者就可以讓垃圾變成寶貝,做動畫代工也做很久了,還能用這種等級的作品來撈也是不簡單啊
你似乎不了解国情?在中国大陆有多少人掏钱买版权物?小孩买日本动漫多的是,而且中国根本没有禁止动画漫画的进口,且价格又极其便宜,所以日本动漫的市场份额在小孩里也比蓝猫大得多。蓝猫并非因民族保护伞才得以生存,而是因为其具有科普性的缘故才受到家长的支持让孩子观看。--涓生 15:27 2006年1月24日 (UTC)

English version[编辑]

I am the person who created the english version of this article but it needs more information. I need someone who can read this and is an expert of this character and what ever franchise it has created.

内容杂乱[编辑]

这到底是在讲蓝猫淘气3000问还是蓝猫这个品牌?蓝猫品牌包括很多东西,还有饮料什么的,唉...还是先写写蓝猫淘气3000问好了。--一葉知秋切磋 2007年8月19日 (日) 13:25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