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贖罪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反對:救贖出現於多個宗教,單就基督教而言已是一個神學上的課題,實在有其存在之空間,請把條目定性為需要擴充的條目。不妨參考英文維基的Salvation條目 -- glio 13:51 2006年1月2日 (UTC)

這裡的內容似乎都屬於贖罪以非救贖?--石添小草 10:01 2007年1月13日 (UTC)
將 salvation 譯作贖罪有問題,因為這個並非基督教才有的概念,佛家、印度教、道教也有(就是涅盤、與合一、成為真人),但他們並無「罪」可贖。譯作「得救」較好,亦可和「得道」相對。「贖罪」是 redemption--水水留言2012年12月14日 (五) 02:42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贖罪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6月18日 (一) 17:29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