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香港商業電台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有些疑問[编辑]

「由林彬 事件至2004年鄭經翰被解僱前,商台一直被視為敢言的傳媒而受到市民歡迎。」 這個好像有點否定現在商台的敢言作風?! 2004年之後有什麼變化? 商台現時不再是受到市民歡迎的電台?! 覺得有點不中立, 不過又不想擅自修改他人的編寫內容-- Stewart|惡龍 (講講講!) 23:15 2006年1月23日 (UTC)

有人有收聽率數據嗎?![编辑]

想做個分析-- Stewart|惡龍 (講講講!)

請參與討論此題目[编辑]

「叱吒」,「叱咤」還是「叱o宅」?!-- Stewart|惡龍 (講講講!) 23:04 2006年1月25日 (UTC)

  • 二台何時啟播?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香港商業電台中的1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8年7月26日 (四) 13:00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