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黑客帝国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基础条目 黑客帝国属于维基百科藝術主题的基礎條目第五級。请勇于更新页面以及改進條目。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电影专题  
本条目页属于电影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电影相关条目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建议主要写《黑客帝国》带来的哲学冲击,比如一些对网络生存时代伦理学发起的挑战,各种观点的解读,类似的“反乌托邦”会到来吗?要和主题有关,当成文化现象的一个个案写。不然没有单独立条目的意义。

单单介绍电影剧情,放个cast算什么?这里又不是电影介绍页面。--地狱牌咖啡壶 20:08 2005年1月31日 (UTC)

廿二世紀殺人網絡內含的哲學思想[编辑]

此段(廿二世紀殺人網絡內含的哲學思想)之內容很明顯是作者的個人見解。

Wikipedia:不適合維基百科的文章中已清楚列明 - 「維基百科不是發表創新意念的地方」;此外,當中「個人論文」亦有解釋清楚 - 「百科全書是人類知識的總結,而不是宣傳您個人見解的道具」。

本人相信已有充分的理由把此段不適合的內容,如行政員 Shizhao 的做法一樣,回複至 2006年11月23日 (四) 16:40 的版本,或將部分內容刪除。

Microphone 2007年11月3日 (六) 14:25 (UTC)[回复]

已刪除。--SGT.Evers (留言) 2008年2月3日 (日) 08:48 (UTC)[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