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ternet Explorer 6

页面内容不支持其他语言。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本条目页依照頁面品質評定標準被評為初级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微软专题 (获评初級中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微软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微软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初级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已评为初级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條目已评为中重要度

这里有一个外部链接是 404 Sky6t (留言) 2012年1月31日 (二) 13:34 (UTC)[回复]

那么多网站已经停止支持IE6了,这里居然只字未提![编辑]

希望有心人能总结一下信息并予以添加,谢谢!:)

现在貌似已经加上了 :) Sky.6t 2012年5月24日 (四) 12:22 (UTC)[回复]

改写IE6#对IE6的批评灰常有必要[编辑]

由于这个神吐槽,我看了下IE6,但是发现其中IE6#对IE6的批评简直没法读……语言混乱+时间表述不清……比如

3月1日起,Google Docs等部分服務系統將無法與IE6「妥善地」運作,建議使用IE6的個人和企業「儘快」升級[4]。

谁知道那是哪个3月1日啊……我本来想进来源看看具体哪年……结果……那个来源失效了……然后还有这个:

谷歌宣稱遭受來自中國「精密、針對性」的駭客攻擊,威脅退出中國市場。駭客運用微軟瀏覽器的瑕疵,攻擊中國人權份子的谷歌電子信箱Gmail。

这句话与上文链接不紧密,虽然说有下文吧,但是如果是突然看到这个条目转换话题会很突兀(按照汤川学的话说:每次开启一个新话题都要有“话说”等句……),我第一次看的时候由于他和前一句没有分段,我甚至都差点把他删掉(虽说我现在改写了一下,至少分段是有了,但是语言学上的上下文链接还是不那么紧密)

所以,球各位有可靠来源的改写一下~--ParkTin Hok 2012年9月1日 (六) 11:36 (UTC)[回复]

从英文翻译吧。要是懒,统统删掉得了。这个条目有一半是批评,囧!--Cccmm002留言2012年9月4日 (二) 06:34 (UTC)[回复]

外部链接已修改[编辑]

各位维基人:

我刚刚修改了Internet Explorer 6中的5个外部链接,请大家仔细检查我的编辑。如果您有疑问,或者需要让机器人忽略某个链接甚至整个页面,请访问这个简单的FAQ获取更多信息。我进行了以下修改:

有关机器人修正错误的详情请参阅FAQ。

祝编安。—InternetArchiveBot (報告軟件缺陷) 2017年6月9日 (五) 09:13 (UTC)[回复]